金鱼草—呼吸困难

白嫖真好

吉最论坛体

让流水账越来越流吧(犹如一涛江水)
ooc
其他cp不确定
应该可能会是长篇

主题:今天的总统搞到侦探了吗?
没有
1L 楼主

没有
2L 这真是

没有
3L 一个哀伤的

没有
4L 故事

没有
5L 。

hhhh前几楼多大仇(破队形)
6L 随手就是一铅球

虽然现在还没有,但有种迟早会实现的感觉(蜜汁第六感)
7L 青青大草原

要相信总统
8L dice教大迷妹

希望在这季完结前搞到(期待的目光)
9L 侦探后援会成员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一脸懵逼吗??
10L 这瓜

搞他搞他(突然兴奋的患者.jpg)
11L 总统侦探一生推

10楼你不是一个楼,感觉自己和社会脱节了
12L 我可能是个假人

他们两都是《才囚大爆炸》里面的嘉宾
《才囚大爆炸》是一个综艺节目,每一季会选16位男女参加,会有20期左右,一周更新一次,因为每期都会有不同游戏和任务,受很多人的喜欢
13L 科普君

那他们为什么会被称为总统和侦探?还有总统侦探合起来是什么意思??
14L 萌新

王马小吉被称为总统,是因为其自称是成员10000人以上的组织【dice】的总统(是否真实不明)
最原终一是因为他本人拥有很强的推理能力和逻辑,所以被称为侦探
而总统侦探是cp名,之所以火是因在第三期的时候,总统突然对侦探说自己很喜欢对方,虽然在后面说了是骗人的,但这个事情导致很多人喜欢上了这对cp(其实每期都会有一些挺萌的小互动,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才囚官网看,明天更新第七期)
15L 科普君

噢噢!感谢科普君,这就滚去看(*゚∀゚*)
16L  这瓜

科普君感谢(鞠躬)
17L 萌新

别说,还真的每期都有萌点(二周目的我)
18L 九块放着我来

对的对的!二周目发现第一期总统就盯上侦探了,在黑白熊说分组时候飞快的窜到侦探的(虽然还是晚了一步)
19L 烟花我来当

是的,超快,成功地把侦探吓了一跳(prpr侦探惊吓脸)
20L 侦探后援会成员

放开这个侦探让我pr!!!(掏出了黑白熊)
21L 楼主

你放屁!这样子的侦探只能我pr!!!!(掏出了两个黑白熊)
22L 侦探后援会成员

黑白熊:????
23L 黑白熊的肚脐盖

总统在凝视你.jpg,你不要搞事.jpg
24L 总统侦探一生推

咱们还是继续聊总统侦探之间的小互动吧♡
25L 专业正楼三十年

好好好!
26L  随手就是一钢琴

发现自己不能和侦探分组的总统(截图)
27L  总统一米八

哈哈哈哈哈哈哈死盯着妹妹家
28L  随手就是一铅球

总统:盯————————————————
妹妹家:怎么突然冷起来了(瑟瑟发抖)
29L  青青大草原

意思意思心疼妹妹家1s
30L  烟花我来当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