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草—呼吸困难

九月开学一定更新(看我真诚的眼神)

【论坛体】玩个恋爱游戏真难(校园版)《1》


•全员向吐槽,cp主雷安,其余含什么我也不知道
•ooc日常(高亮)
•我要做日更狂魔了(假的不可能的)
•分为校园篇和战斗篇(先写完校园篇再说吧你)
•应该可能会是长篇吧(????)
•校园版设定是大家都是学生在同一所学校,当然也有老师(不要在意罗斯九岁怎么会在一所)
•我好友说下面痴汉安哥的都像我(没错都是我)
•lof我爱你别屏蔽我(日常告白)
—————————————————————————
标题•玩个恋爱游戏真难

0L   楼主
这是我第一次玩恋爱游戏这么惨
第五次攻略,第五次失败
我可能是假的主人公

1L  我就是手速
沙发!!!!(今天的我依旧手速一万八)

2L
火前刘明

3L
前几L单身多年啊

4L
楼上你也是,话说是什么恋爱游戏??

5L  楼主
《劲爆!凹凸校园部!!》
LZ买的是校园版本

6L
啊啊!!凹凸公司出的那个游戏啊!最近特别火啊

7L
这个名字(是在下输了.jpg)

8L
什么特别火,是爆炸般地火
我周围好多人都玩了(当然我也)

9L
也玩的我突然理解了LZ的痛苦(流下了两行清泪.jpg)

10L
同理解+1(流下了两行清泪.jpg)

11L
理解+10086(流下了两行清泪.jpg)

12L
感觉自己比隔壁矿工还惨(流下了两行清泪.jpg)

13L
楼上你醒醒,隔壁矿工可是又被认做姐姐,又被认做妈妈
你在这里只能被叫做渣渣

13L
被叫渣渣怎么了!多快乐啊(手舞足蹈)

14L
我是渣渣我快乐!!!

15L
前面几个一看就是攻略九岁幼儿被虐过头了(你们这是在犯罪.jpg)

16L
他除了身高哪里像九岁?????

17L
放屁,身高也不像好吗(看了眼金)

18L
罗斯的包子脸多九岁啊!!!鼓鼓的太可爱了!!!
还有那小语气!!!!!
这性格也是太可爱了!!!(抱住蹭)

19L
楼上的滤镜肯定最大值的
还有抱罗斯(看死人的眼神.jpg)

20L
我们会铭记这位勇士的

21L
英雄永垂不朽

22L
愿创世神与您同在

23L
你们都喜欢泡未成年
我和你们就不一样
我喜欢泡成年人(自豪脸)

24L
好巧我也是
说着抱起雷狮就是万米冲刺!!!!

25L
给我放下雷狮!!!抢我男人干吗!!!(掏出了我的40米长刀)

26L
明明是我男人!!(掏出了我的三星手机)

27L
看来一场战斗不可避免了!(掏出了我的15米绿舌头)

28L
这是战场(掏出了我的两根碎冰冰)

29L
你们这掏出来早就化掉了好吗?!?!

30L
楼上你们打得火热
那我就悄咪咪抱走安哥了

31L
你会被雷神之锤审判的(雷狮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32L  楼主
放开这个安迷修!!!!!
他是我的!!!!!

33L
趁乱马上公主抱起金小天使就跑

34L
放开他!!!
我的小天使只能由我公主抱!!!

35L
醒醒,醒醒(拍打)金小天使他……
120斤
你们抱不动的

36L
突然扎心
是哦……我抱不动…………

37L
扎心了,老35

38L
什么!!上面没人提我瑞!!
那我就抢走了!!(装完逼就跑真刺激)

39L
我瑞早就和我睡床上了好吗!!
信不信我拍照片给你啊!!

40L
不信,你拍啊
不是ps的算我输(请开始你的表演)

41L
你们这些人都没有正宫的气场
看我,多淡定
说着搂住了卡米尔

42L
场面一度因为抢男人而十分混乱
但是,你们根本抢不到啊(搞事的微笑)

43L
肤浅,都太肤浅了
你们这些抢男人的都太肤浅了
而我
是为了抢妹子的(想不到吧)

44L
我也是(我想到了)

45L
然而都抢不到(想你大爷,你们都有病吧)

46L
小萌新瑟瑟发抖
一点都听不懂你们说的

47L
揉揉楼上小萌新
百度一下凹凸世界你就知道了
他们有这么好!!快吃下这份安利(塞)

48L
好的!吃进去
我这就去百度!!

49L
又有一个迷途的羔羊要进这个深渊了
这真是太棒了

50L  不存在的
所以说都50楼了你们没人讨论游戏吗?!?!(作为一个没有抢到游戏的哭泣)
求你们快讨论!!!

51L
没有抢到的带我一个
凹凸什么时候开第二弹啊!!!!
我想攻略他们啊啊啊啊!!!
我想看他们的校园服装啊啊啊啊

52L
讲到服装,我就要吹一下画游戏人设的
这画得太好看了!!!o(^q^)o

53L
是啊是啊!
看看他们被这身勾出来的腰线和大腿prprprprpprprpr

54L
而且这个校服还有三个版本 夏•秋•冬
(你问我春天??不存在的)

55L  楼主
不仅如此好吗!!!
如果你能够成功把他们约出来的话还能看见私服!!
(成功把安哥约出来过他的私服太好看了)

56L
我的天啊!!!还有私服吗!!!
我好兴奋啊!!!!
他们的私服!!!

57L  楼主
安哥的私服.jpg(我起码舔了一个星期了)

5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哥怎么这么好看hrhinrjenejdndj

59L
安哥!!安哥!!!
为了看他们的私服使我充满了决心

60L
感谢感谢七创社爸爸们
把他们画这么好看

61L
不行……我要因为失血过多而死掉了
这……太好看了……(瘫)

62L
喂.120吗-这里出现好多失血患者
顺便我也是,快给我输血

63L  不存在的
噢噢噢…………………………
我好羡慕你们这些抢到游戏的啊!!(哭了出来)

64L    
这里没抢到的想问一下游戏模式是什么啊??

65L
游戏模式就和普通的养成差不多啊
提高数据,赚钱买他们所喜欢的礼物
唯一不同的就是攻略起来特别难的,真的特别难

66L
是的,特别难
有时候还会降你好感度(被降到最低)

67L
别提了,我还直接被雷狮降出游戏了
等再次登陆发现好感度那栏没有雷狮了
再也不攻略他了(哭死)

68L
天啊……这么可怕啊
为什么会这么难啊????

69L
之所以这么难是因为他们的对话都是随机的
就像你和现实人物对话一样
所以没有攻略这种东西,你只能自己摸索

70L
官方好像说过每个攻略人物对话大概有几万种
不愧是做了三年的游戏啊

71L  楼主
是的!!我攻略过安哥五次
每次对话都是不一样的,没有一句是重复的
就感觉真的有他们一样

72L
不仅如此全部对话都有配音
真的良心啊(向七创社势力低头)

73L
天啊!全语音!!太良心了吧(向七创社势力低头)

74L
强无敌!!(向七创社势力低头)

75L
其实攻略难还有一点
就是突破天际的好感度
当时看见那个数值我都傻了

76L
别人攻略游戏都只要100
你凹要一千起算

77L
一千当好友,一万当好朋友(露出了惨谈的笑容)

78L
谈恋爱可能需要一亿吧……

79L  不存在的
不是?!这么可怕啊!!
一亿……

80L
是的,你没有看错
不是我们夸大,这是游戏现实(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81L
而且你可能升的不是好感度,而且友情度(快收下这张友情卡)

82L
不收,滚

83L
这里试过使用修改器修改数据
失败了
而且还被当时攻略人物嘲讽了

84L
嘲讽了???他嘲讽了你什么

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走这种渠道(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86L
当时攻略人物是雷狮
他和我说“休想用这种东西修改本大爷的感情”
挥手就把我修改器捏爆了)
不过配音真的苏,把我苏死了

87L
雷总!!!好帅啊啊啊啊!!!

88L
天啊!!这句话!!!
搞得我也想修改了

89L 
我想看其他人被修改的台词(兴奋)

90L
那个……我记得官方爸爸说过这个游戏不仅仅是攻略人物

91L
话是这么说,恋爱游戏除了攻略还能干吗啊??

92L
可以获得全部学科第一名啊(不)

93L
还可以获得运动会第一名x

94L
也是呢……恋爱游戏只能攻略呢

95L
不不不不,千万别修改数据
修改后不能攻略雷总了

96L
原来你就是67楼(陷入沉思)
意思意思心疼你

97L
是的是我(豹哭)

98L
收起了下载修改器的手(我什么都没有做)

99L  不存在的
收起来(你收什么你根本没有东西修改)

100L  我就是手速
抢完100楼就跑

•段子
1
雷狮跪在了安迷修面前,缓缓拿出了两根碎冰冰,“安迷修,你愿意嫁给本大爷吗”
“不愿意”
“好那我们明天就去办婚礼”

2
520当天
“雷狮,我讨厌你”
“我也是”

评论(33)

热度(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