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草—呼吸困难

白嫖真好

【论坛体】玩个恋爱游戏真难(校园版)《9》

•全员向吐槽,cp主雷安,其余含什么我也不知道了
•ooc日常(高高高高亮)
•持续缓慢更新
•肉还是没写()
•安哥179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
801L
而且雷总平时还做孽(摇头)

802L
雷总能怎么办,雷总也很绝望啊
难不成就看着安哥去撩别人吗

803L
可是安哥根本不会成功啊(x)
雷总慌什么啊

804L
万一呢!!!万一有人喜欢!!
179!!!的残念帅哥!!呢!!
那雷总不就嗝屁了啊

805L
楼上重点好像是179啊(你这个小坏坏)

806L 
其实179挺高了啊 
不过比起雷总的就(嘿嘿嘿)

807L 
19岁应该还可以再长的吧??
安哥没马没女人还被干,好歹让他变成180吧

808L
醒醒醒醒,生长期早过了
而且按照这道理,雷总也可以再长

809L
突然觉得安哥应该去多喝格瑞牌牛奶
让自己……增高一厘米

810L  不存在的
179和180简直两个世界x

811L
安哥不还有小红鞋和呆毛两个增身高神器啊!!看起来简直一米八 (虽然只有179)

812L
那雷总看起来就有一米九了 
雷总巨人式俯视.jpg

813L
雷总:矮子 (揉头)
安哥:………………(好感度down)

814L
系统提升——您对雷狮的好感度已经低到底部了,低不了了

815L
安哥:那我先加一点然后再降回来呗
雷总:。。还有这种操作
 
816L  
就是有这种操作!

817L  吐槽王 
为什么要搞这么复杂啊!!

818L
不过不过179的安哥好可爱!!
不如说他什么身高都可爱!!!!
但是179的话感觉自己穿上增高鞋后可以把他搂在怀里(怀抱梦想)

819L
我有这个想法已经很久了(握紧楼上双手)

820L
还有揉他的头(诶嘿诶嘿诶嘿嘿嘿嘿嘿嘿嘿)

821L
楼上们如果真的这么做了,那可是三锤起步,冷热陪伴啊

822L
那也死而无憾了(

823L 
定眼一看,咱们又扯了20楼的蛋了(
是不是该冷静思考一下怎么帮助雷总攻略安哥了

824L
嗨呀,扯的太开心差点忘记了

825L   吐槽王
别忘记啊!!这关系到雷总的性福生活啊!

826L     
说到底怎么帮啊………把安哥打晕绑在雷总床上?

827L
不不不,王母做不到的吧x
而且我们要做的是两情相悦,而不是先日后爱

828L  借物中
首先雷总对安哥是有好感的(但他没有意识到)
安哥对雷总…………

829L
就算是有点在意吧x

830L  
根据我多年玩恋爱攻略游戏的经验,第一阶段应该要和其聊天,打下一定的基础(他喜欢的话题为主)

831L
楼上感觉很靠谱的样子,但是啊,雷总又不是我们操作的

832L
而且雷总这一张嘴就是嘲讽,不是嘲讽成绩比他低就是嘲讽安哥身高还没马没妹

833L
该死!有办法让雷总的嘴封印吗

834L
这怎么封印啊,不可能的好吗)
雷总根本就不会听我们的,如果硬来的话雷总则是吊打500个我们

835L
第一阶段就卡壳了吗,未免太悲伤了吧

836L
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也有可能雷总害羞,嘴上说的都是假话,心里其实……

837L
害羞的雷总……(打了个鸡皮疙瘩)
想……想象不出来

838L
那你想象小学生男生被其他人起哄后的样子然后代入雷总

839L 
噢噢噢想象出来了

840L
那假设这个猜想是真的,我们要怎么让雷总说真话呢

841L   正直如我
吐真剂啊!\(☆o☆)/
这可是暗恋告白的必备品

842L
跟踪君醒醒,咱们这又不是hp剧组,没有膜法的

843L  楼主
膜法是没有,但吐真剂有啊

844L
哈???王母你说啥???有吐真剂??

845L
我们是不是走错世界观了啊

846L  楼主
不不不,没有走错x是商店新增的商品(助攻类)
可以买配方自己制作,我看看所需要的材料啊(

847L   楼主
需要的材料:想要撮合双方的头发,鬼狐的尾巴毛两把,丹尼尔的星星一颗,佩利的绿佛珠一颗,凯莉的老骨头,紫堂的小斯巴达一个
方法:把这些都放入格瑞的牛奶里,然后用嘉德罗斯的棒子搅拌,三十分钟后变成吐真剂
(°ー°〃)(°ー°〃)(°ー°〃)(°ー°〃)(°ー°〃)

848L
………………我的妈,这真的是制作吐真剂而不是毒药吗

849L
我怀疑雷总喝下去会中毒:x

850L
哇靠(扶额)而且这所需要的材料未免太艰难了吧

851L
不如说没有一个是正常的材料

852L
最后为什么还要用罗斯的棒子搅拌啊,就不能正常点拿个普通的棒子啊!

853L
我们还是放弃吐真剂吧x另寻他路

854L
没错!肯定还有其他的办法的,靠这种歪门邪道是没用的

855L  楼主
……诶…………但是有吐真剂成品啊…

856L
……………………诶?

857L  楼主
有直接的成品可以买啊(商店里)
但是贼贵,所以我想先看看配方材料(结果超难放弃自己做了)
所以你们到底需要吐真剂吗

858L
那当然是需要的!!王母快买啊!

859L
王母啊,以后这种事情要早说啊(语重心长)

860L
对啊,我们差点就放弃了一个好方法了

861L
你真是个调皮的小王母呢

862L  吐槽王
哇,你们这些变脸狂魔x前一秒还在说歪门邪道呢,下一秒就

863L
人都是鳝变的

864L
总之王母快去把这个吐真剂悄悄混进雷总饮料里吧,然后再让雷安见面

865L 
加油完成组织赐予你的任务啊

866L
顺便别忘了现场直播他们两见面的情况啊!

867L  楼主
可恶,你们这些恶魔,就知道欺压我这种好人

868L  不存在的
谁让你开了这个楼,还开启了隐藏世界观

869L   借物中
毕竟我们都没有开启,劲凹也不能联机,只能让你搞了

870L   正直如我 
总之王母加油(ง •̀_•́)ง(ง •̀_•́)ง
我们会等待你的好消息的

871L 
不过你们说这次安哥会加好感吗

872L
会吧,应该会加一点吧,加到负80这种……

873L
但是雷总的反应会像我们所想的吗……万一我们猜测错误怎么办

874L
反正都负100了,也减不了了
而且我觉得我们这个猜测也有一定道理的

875L 
什么道理啊??这个你们不是瞎想的吗

876L
你看雷总多傲慢一个人啊,肯定不愿意把自己的感情暴露出来
而且雷总还讨厌束博,感情束博大概也讨厌的吧

877L
emmmm这种事情不好说啊,咱们还是看结果吧

878L   楼主
好了!我成功了(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
接下来我就去找个地方躲起来偷听了

879L
啪啪啪给王母鼓掌

880L
感觉王母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881L
做好事不留名——王母

882L
终于可以从负一百变成负80了(感动)

883L  楼主
他们碰面了,我听听他们对话啊
……………………卧槽

884L
恩?怎么了,跟踪被发现了?

885L  楼主
雷总说话和以前一模一样,完全没有差别
假的吐真剂吗??

886L
难道吐真剂过保质期了?

887L  楼主
没有啊,在保质期里啊,还是今天生产的

889L  吐槽王
为什么这种虚构的东西在这方面特别真实啊!

890L    
那也就是说明雷总对安哥说的话一直是心里所想说的话,我就想雷总一个直球男怎么会有什么花头
你们之前的猜想果然都是扯蛋!!

891L
诶嘿(挠头)没办法嘛, 人有失足,马有失蹄
咱们再重新想办法啦

892L 
而且经过这次的失败,我们更加了解了雷总!
我们以后就直接打直球不要绕弯弯

893L
那咱们还要继续第一阶段吗

894L  
emmmmm当然要继续啊!!

895L
楼上你有方法?

896L
有啊,我们换位思考一下,安哥一直觉得雷总很烦
那要是雷总不去烦他了呢!!安哥会不会觉得很寂寞!

897L 
欲擒故纵啊,这个可以有啊

898L
咱第一阶段要什么基础,他们基础早就有了,现在需要的是距离感!距离产生美啊!!

899L
那么问题就来了,要怎么让雷总不接近安哥呢

900L
这还真是个大难题x

彩蛋:
我写着写着,感觉我论坛体里的逗比根本不会成功撮合雷安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34)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