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草—呼吸困难

白嫖真好

【论坛体】玩个恋爱游戏真难(校园版)《7》

•全员向吐槽,cp主雷安,其余含什么我也不知道了
•ooc日常(高高高高亮)
•更新了更新了(撒花)现在还是五天或者六天左右一更
•爽!!!!
•好久没写都快忘记前面剧情了()
•终于进入主线了(这破文章还有主线?!)
—————————————————————————
601L   吐槽王
雷安甜???
看看他们在劲凹里打破的东西
再看看在凹凸里打过架的次数
甜?。?

602L
其实这也算是一种另类的甜吧

603L 
从劲凹里来看雷总只找安哥的碴
然后两个人会打起来
打完后丹尼尔老师训话
训完话两个人去吃一顿,第二天雷总又去了找碴了

604L  楼主
套路  
这都是套路

605L 
乐此不疲的雷总()

606L   借物中
其实雷总在劲凹里给我的感觉就是
小学男生喜欢一个女生就拽人家辫子吸引注意力
注意力是有了)但肯定不会攻略成功的啊

607L
说是这么说
但是雷总帅啊!!颜就是正义啊
帅的人成功率大很多

608L
然而你安是个不在意颜值的直(基)男(佬)
就算雷总用这张帅脸在安哥面前晃来晃去
安哥也不为所动

609L
安哥: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一拳揍向雷狮

610L
不过安哥对其他人都很绅士
就唯独对雷总拳打脚踢()

611L
我只找你碴
我只和你打

612L
另类的秀恩爱方式

613L
这就是爱——————爱

614L
说是这么说
但归根结底还是雷总嘴太毒,让安哥生气了:(

615L
哇哇哇哇,楼上别打破我的幻想啊

616L
幻想和脑洞被真相扎破了一个洞
就这么飞走了
飞走了
走了

617L   小萌新
看了眼前辈们所说的雷安互动
他们两不就是小学生谈恋爱吗

6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学生谈恋爱
蜜汁对啊

619L
在凹凸小学里
雷狮对同班的安迷修一见钟情
然后疯狂拉他的头发,砸他的小马玩具 
成功引起了安迷修的注意力
然后……

620L
安迷修向老师举报了
雷狮被换了班

621L
从此两个人再也没有相见
雷狮也慢慢忘记了这份感情

622L  不存在的
?!?!小学生也就算了,这他妈还是个be!!!
多大仇???

623L
虐虐更健康嘛~
来口刀子更带劲噢

624L 
不吃不吃不吃
你走你走你走

625L
雷总:??这个套路有点不对,不应该是我和安迷修在一起了吗
安哥:没有,滚

626L
小二!!给我来份糖!!(拍桌子)

627L
来喽~~~~~
几年过去了
在劲凹开学典礼上,雷狮再次看见了那熟悉的身影
然后一见钟情

628L
二见倾心

629L
三见开打(

630L
从此过上了每天打架的幸福生活

631L
啪啪啪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632L
这不仅是个he,中间过程还任你开放性想象

633L
给我好好的描述啊!

634L  吐槽王
为什么三见的画风变了?? 和前面两个完全不同
而且不应该是性福吗??

635L
还没攻略成功性什么性啊
老老实实的打架吧

636L
因为这是劲凹啊
如果是凹凸的话就(嘿嘿嘿)

637L
劲凹是小学生打架
凹凸则是成年人打♂架

638L
在同人里打着打着就上床了

639L
劲凹雷:羡慕嫉妒恨
凹凸雷:羡慕也没用,我就是日的到

640L
诸君,我喜欢黄色

641L   吐槽王
那你去多买点香蕉吧,特别黄

642L
但是凹凸里的雷安只相杀不相爱(不过这样子也挺好的)

643L
毕竟他们的暧昧起源于冲突嘛

644L
说真的他们要是腻腻歪歪我还就不喜欢了
我就喜欢他们两嘴上说这个人不重要
实际上也不重要(x

645L
挺甜的(不)

646L
不过这么一看凹凸和劲凹里的雷安相处差距特别大
但我都好喜欢(没救了)

647L
毕竟是他们两
怎么样都喜欢啊

648L
对对对 
不管他们是甜甜蜜蜜还是毫不在意或者生离死别还是长相厮守
我都喜欢啊!!!

649L
奇妙的魅力————雷安

650L   楼主 
emmmmmm虽然在这个时候打断大家对雷安的爱很抱歉
但是我突然上不了劲凹了(尬) 
求助一下)大家有遇到这种情况吗

651L
????从没遇到过呢

652L   不存在的
不如说我根本就没有买过,所以不会遇到过(凄凉)

653L
lz能不能说详细点??

654L    楼主
我就像往常一样打开游戏想攻略安哥)
结果页面一直卡在开始菜单打不开
我我我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

655L
可能雷总知道你一直在攻略安哥
一气之下把游戏给电停了

656L   楼主
啊啊啊啊啊不会吧??
那雷总我错了我马上把安哥给你
我帮你一起攻略安哥!
所以让我玩游戏吧(哭泣)没有劲凹我要死掉了

657L
心疼,揉揉lz
顺便别听楼上上瞎说,雷总怎么可能会这样
雷总明明会直接把游戏机搞坏!!(哈哈哈哈哈哈)

658L  吐槽王
哇你们这些人真的是在安慰lz吗
而且还一副雷总真的会存在的样子

659L
毕竟雷总以前不是搞坏过修改器吗x
现在搞坏个游戏机也没事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660L   楼主
你们(手动再见)
越说我越慌

661L   正直如我
么事么事 
露珠是不是把游戏机摔在地上了啊(⊙o⊙)!
或者之前掉进过水里

662L
这种事情怎么看就是跟踪君做过的事情

663L   正直如我
你怎么知道??你是名侦探吗\(〇_o)/

664L    楼主
怎么可能,我对它简直像个初生的婴儿
走到哪里捧到哪里,爱护的不得了

665L
不,不是名侦探 
只是按照你的性格猜测了一下

666L  正直如我
我在你们眼里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啊(゜ロ゜)

667L
傻蠢的代言词吧+楼里吉祥物吧

668L  攻略小能手
诶,lz这个情况有点像更新啊

669L
更新??可是更新不是和游戏第二弹一起的吗

670L   不存在的
第二弹不是几天后才发售的吗??
我没记错吧??

671L  
没记错啊,是几天后
难道官方出bug了?

672L   正直如我
嗨呀,这肯定是官方发现更新的人太多了,所以提早更新了几个而已啦(*°∀°)=3
别担心了露珠

673L 
跟踪君说得也有道理
我记得更新大概几小时后就好
lz等几小时再看看能不能登吧
如果还不能就跟官方说

674L  楼主
好的好的;; 
我去吃点东西冷静一下

675L
摸摸lz
莫慌,过会就又可以攻略安哥了

676L   攻略小能手
银爵:非常非常喜欢小动物,他的宿舍里有很多小型宠物,喜欢吃蔬菜,不喜欢巧克力。与他一直照顾小动物会加好感(但你要心灵手巧不然会降)
小黑洞:二周目的隐藏角色,以转校生出场。喜爱恶作剧,随身携带零食

就这样!劲凹出场的全部人物攻略完毕(可能不全)
之后要是还有新情报或者新发现我会继续更的

677L   不存在的
前面迷妹疯狂打call,辛苦攻略太太了

678L
辛苦了辛苦了,因为攻略太太知道了好多消息

679L
是的是的,作为银爵粉第一次知道他不喜欢吃巧克力)怪不得我情人节送他拒绝了

680L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小黑洞原来是转校生啊x

681L
同第一次知道)大概是一周目攻略人物太专心了没发现

682L
不过银爵虽然长得像个硬汉,心却特别柔软啊(喜欢小动物)
而小黑洞看上去一个纯良正太(真的吗???)却喜欢恶作剧

683L
这两个人都是反差萌啊

684L
没错没错,而且煤老板特别可爱!!我有次进他宿舍里全是小动物

685L
那那那有哪些小动物啊??

686L
仓鼠,兔子,小猫咪,松鼠,还有些好像藏在里面(大概怕我吧)
然后他一坐下来,全部动物都蹭过去(小动物海洋)

687L
脑补出了画面,感觉好可爱啊

688L
被包围时煤老板好像笑了一下(速度很快不知道是不是我幻觉)
接着就一个个开始喂食,而我在旁边看()

68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作为一个煤老板粉超羡慕小动物
这样的他超可爱啊

690L
作为一个被小动物嫌弃的超羡慕银爵

691L
楼上两个这么有缘
不如去结婚吧(不)

692L
这发展有点快啊,不应该先谈恋爱吗

693L
我们这里走快速制度

694L
被包围的银爵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好想对这样的煤老板jirjeirjtjtrkrkt

695L
喂,1•1•0吗,我的楼上好像是个痴汉,快逮捕她吧

696L
许可(抓捕)

697L
快走,你可以说话但你现在所有的话都是证据

698L
。!。!sjjjidgjjdrjrj(被捕)

699L
不过我还不太懂为什么煤老板讨厌巧克力

700L
可能吃多了会变更黑吧

评论(14)

热度(206)